仪器制造技术章节练习(2020.03.2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改进产品设计,调整产品结构,选择绿色原材料,生产原料闭路循环、资源综合利用,防止对环境的不利影响。不采用对环境有害的...
参考答案:原理:LIGA技术的机理是由深层X射线光刻、电铸成形及塑注成形三个工艺组成。在用LIGA技术进行光刻过程中,一张预先制作...
3.名词解释虚拟公司
参考答案:

一种动态组织结构为了赢得某个市场机遇快速组成一个功能单一的临时性经营实体。

参考答案:

尺寸精度,形状精度和位置精度。

参考答案:加工余量;相互位置精度
参考答案:工件误差;毛坯误差;刚度
7.名词解释保留时间 tr
参考答案:

试样从进样到出现峰极大值时的时间。它包括组份随流动相通过柱子的时间t0和组份在固定相中滞留的时间。

参考答案:复合工步;复合刀具
参考答案:

金刚石精密和超精密切削加工、精密和超精密砂轮磨削加工、超精研、精密珩磨及镜面磨削。

参考答案:先进制造技术是面向21世纪的技术系统,其目的是提高制造业的综合经济效益,赢得激烈的市场竞争。
人类已进入一个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