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政策法规章节练习(2020.05.0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农村义务教育管理体制的通知》(国办发[2002]28号)规定,乡(镇)人民负责组织适龄儿童少年...
参考答案: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依法在本集体经济组织所有的集体土地或者承包土地上投资兴建水工程设施的,按照谁投资建设谁管理和谁受益的原则...
参考答案:

是指在满足人口及国民经济发展对耕地产品数量和质量不断增长的条件下,耕地数量和质量供给与需求的动态平衡。

参考答案:

是指取得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的承包方将其所有的承包经营权的部分或者全部依法、自愿、有偿流转于第三人的行为。

参考答案:(1)农村经济体制改革目标:建立适应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的农村经济体制;
(2)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目标:不...
8.名词解释要约
参考答案:

是—方当事人以缔结合同为目的,向对方当事人提出合同条件,希望刘方当事人接受的意思表示。

参考答案:养殖业保险保费财政补贴范围:
根据《河北省养殖业保险保费财政补贴管理办法》规定,养殖业保险保费财政补贴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