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网络广告实务)章节练习(2018.07.19)

来源:考试资料网
1.名词解释网络营销
参考答案:是以互联网为传播手段,通过对市场的循环传播,以达到满足消费者需求和商家诉求的过程。
参考答案:富媒体网络广告又称为扩展创造性网络广告。
一般指使用浏览器插件或其他脚本语言,JAVA语言等编写的具有复杂视觉...
4.名词解释动机
参考答案:是主观推动的有指向性的信息,在很多情况下,特别是新闻范畴,它往往被看作是态度、观点或意见。
5.名词解释插页式广告
参考答案:又称为“弹跳广告”,当网民点击某一网站或栏目,在该网站或栏目出现之前或出现的同时,会自动跳出一个幅面略小(正常页面的1/...
7.名词解释网络经济
参考答案:是一切与现代通讯网络相关联的经济活动的总和,是国际网络经济,大致等同于电子商务。
参考答案:

⑴网络广告主体
⑵网络广告受众
⑶网络广告信息
⑷网络广告费用
⑸网络广告媒体

参考答案:1.时空观念的变化。目前我们的社会正处于两种不同的时空交替作用时期。在传统营销概念下,我们的生活和生产是建立在工业化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