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职工应知应会知识章节练习(2019.10.2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应梳理整齐,不染彩色头发,头上不戴夸张的饰物。男职工头发不能过长,要做到前不覆额、侧不遮耳、后不触领。女职工头发长度不超...
参考答案:(1)供电设施计划检修停电,提前7天向社会公告;
(2)客户欠电费需依法采取停电措施的,提前7天送达停电通知书...
参考答案:因故需要中止供电时,供电企业应按下列要求事先通知用户或进行公告:
(1)因供电设施计划检修需要停电时,应提前七...
参考答案:

努力超越、追求卓越

参考答案:一般用电人的电费评定工作有效期为一年,年初组织审查、每季(特殊客户每月)调整一次。特殊用电人的电费评定工作实施动态考核,...
参考答案:三倍;电力管理部门;司法机关;刑事责任
参考答案:固定损失是指电力设备带有电压所要消耗的电能,而产生的固有损失。
固定损失一般不随负荷变动而变化,严格意义上讲...
参考答案:

泡沫灭火器一般有手提式、推车式二种。筒内溶液一般一年更换一次。

参考答案:应当合理补偿成本,合理确定收益,依法计入税金,坚持公平负担,促进电力建设,促进客户合理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