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人员招聘与培训实务)章节练习(2020.04.2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培训实施是一项繁杂的工作,它包括培训课程设计,培训教师选择,培训环境设置,培训过程管理,培训风险防范等各项工作内容。
2.名词解释管理幅度
参考答案:管理幅度也称管理跨度或管理宽度,是指一名管理者能直接、有效地管理的下级人数,它意味着管理人员直接控制和协调的业务活动量的...
3.名词解释网络招聘
参考答案:指利用互联网技术进行的招聘活动,即企业通过公司网站、第三方招聘网站等渠道发布招聘信息,使用简历数据库或E-mail接受简...
参考答案:

招聘策略包括:
(1)招聘时间策略;
(2)招聘地点策略;
(3)招聘宣传策略;
(4)招聘渠道策略。

参考答案:培训需求的组织分析包括对组织目标的检验、对组织战略导向的把握、对组织资源的评估、对组织特征的分析,以及对组织受到的环境影...
9.名词解释头脑风暴法
参考答案:指一群人围绕一个特定的话题自由思考和讨论,激发创造性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