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糖工艺章节练习(2019.05.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国家规定糖果标签必需注明:产品名称,厂名厂址,注册商标,配料表,产品标准号,保质期等。

参考答案:影响巧克力调温的因素和条件是:
(1)巧克力的物料组成;
(2)巧克力的物料粘度;
...
参考答案:压片糖又称粉糖或片糖。它是以精制糖粉为主体,添加奶粉香料等填充料和淀粉糖浆糊精明胶等粘合剂,经制粒压片成型的混合物。它无...
4.名词解释压榨辊(辊子)
参考答案:

压榨机(或压碎机)用以压榨蔗料的圆柱形辊子,其表面通常有齿纹按安装的位置不同有顶辊、前辊和后辊之分。

参考答案:

首先要将结晶状态的蔗糖转化为无定形状态,加水溶解后再将溶液中的水分蒸发。

6.名词解释渗出法用
参考答案:

渗出设备,将蔗丝(或中间蔗渣)或甜菜经渗出处理提取蔗糖的方法

7.名词解释蔗层
参考答案:

在输蔗机上的蔗料层。

参考答案:淀粉模浇注机主要有以下部分组成:供盘输送倒盘机构,装粉平整印模机构,浇注机构,联动控制装置,颗粒注入器,撒粉堆盘机构,模...
参考答案:糖果贮存环境应隔热、防潮、通风干燥、无污染,温度低于25℃,相对湿度控制在60~65%。糖果运输工具应清洁平整干燥无污染...
参考答案:

无论人工包装还是机械包装,糖果的包装不外乎有这几种形式,双扭结,单扭结,枕式,折叠,三角,卷筒,铁听,小纸盒和小塑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