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与教育技术(2))章节练习(2018.07.2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教学功能:典型示范,反复训练;创设情境;因材施教;及时反馈。
教学方法:示范法、比较法、情境法、配画放音法。

参考答案:使用传声器应该注意的事项:阻抗匹配、连接线、工作距离与近讲效应、声源与话筒之间的位置、传声器的使用要求。
参考答案:1948年,美国政治学家拉斯韦尔在《传播在社会中的结构与功能》一文中,提出了一种描述传播行为的便利方法—回答...
参考答案:在一间教室中,将多种教学媒体经过一定的设计和组合,构建成一种有效的体系,从教学环境角度看,它就是多媒体教学环境;而作为安...
参考答案:人们是运用两只耳朵同时听声音的,当某一声源至两只耳朵的距离不同时,此时两只耳朵虽然听到的是同一声波,但却存在着时间差和强...
参考答案:程序教学是斯金纳根据强化作用理论提出的,由4个组成要素:
⑴提供“小步子”进行学习的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