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与教育技术(2))章节练习(2019.05.0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人们是运用两只耳朵同时听声音的,当某一声源至两只耳朵的距离不同时,此时两只耳朵虽然听到的是同一声波,但却存在着时间差和强...
参考答案:1948年,美国政治学家拉斯韦尔在《传播在社会中的结构与功能》一文中,提出了一种描述传播行为的便利方法—回答...
参考答案:功能:可以让演讲人在课堂或会议室里,简单方便地将印刷物、幻灯片以及立体实物等清晰、逼真地显示在电视屏幕或投影屏幕上。
参考答案:把教学设计模式中的8个基本的组成要素:学习需要分析、学习内容分析、学习者分析、学习目标的设计、教学策略的设计、教学材料的...
参考答案:是学习者从外界选择性地来知觉信息,然后进行主动建构的以及生成意义的过程。
参考答案:信息加工分析完成后,学习内容分析的另一项任务就是鉴定从起点到终点之间所必须掌握的先决条件。先决条件包括必要条件和支持性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