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通信营业员考试移动通信业务知识章节练习(2019.05.0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创业致富\获取信息\学习交流

5.名词解释半双工传输
参考答案:两台通信机或两台计算机之间的通信,其中信号在一给定时间只能流向一个方向,半双工传输比全双工传输需要较少的硬件,因为能共享...
参考答案:

供给天线的功率与指定方向上相对于全向天线的增益(绝对或全向增益)的乘积。

7.名词解释短波通信
参考答案:

利用波长100-10M(频率3-30MHz)的无线电波经电离层反射传输信息的无线电通信。它适用于远距离无线传输

参考答案:

在两对铜双绞线上的两个方向上均匀传送1.544Mb/s带宽的数据。HDSL不同于ADSL,它是对称的。

参考答案:

图片、声音、文字(电子书)、视频

10.名词解释信息化
参考答案:信息化是指培育、发展以智能化工具为代表的新的生产力并使之造福于社会的历史过程。智能工具一般必须具备信息获取、信息传递、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