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67课程与教学论章节练习(2020.05.0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确定教育目标、选择教育经验、组织教育经验、评价教育计划。
参考答案:确定教育目的;确定课程与教学目标的基本来源;确定课程与教学目标的基本取向;确定课程与教学目标。
参考答案:(1)学校能够开发出使大多数学生感兴趣,有助于满足一些学生的需要,同时又为学生在学院里获得成功提供必要准备的教育计划。<...
参考答案:在民族和文化交往中,多元主义价值观意味着基于多元价值标准对待民族和文化个性,尊重民族和文化差异,与此同时在不同民族和文化...
7.名词解释一般发展
参考答案:儿童的心理的一般发展是儿童整个个性的发展,或者是儿童心理的各个方面的发展。
9.名词解释学术中心课程
参考答案:是指以专门的学术领域为核心开发的课程。这种课程形态是课程内容现代化过程中的产物。其基本特点是:学术性、结构性、专门性。
参考答案:不同:
⑴他们分别对应接受性学习、社会性学习、自主学习;
⑵功能不同:提示型教学方法适合于短时间内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