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工程章节练习(2020.05.28)

来源:考试资料网
1.名词解释二手车鉴定评估
参考答案:是指依法设立,具有执业资质的二手车鉴定评估机构和二手车鉴定评估人员,接受国家机关和各类市场主体的委托,按照特定的目的,遵...
参考答案:(1)汽车服务应给用户带来满足感
(2)服务竞争是价格战后的唯一选择
(3)优质服务是留住顾客的有效...
参考答案:100≤R<110;110≤R<120;120≤R<130;130≤R
参考答案:(1)服务质量是顾客的感知对象
(2)服务质量既要有客观标准加以制定和衡量,更要按顾客主观认知加以衡量和检验。...
参考答案:(1)具备—定的组织机构条件,一般要求财务独立、维修场地独立,最好组织机构也独立。
(2)硬件条件...
7.名词解释汽车报废
参考答案:

汽车报废是指汽车达到了使用寿命周期(通常为使用年限或行驶里程),技术状况处于不良或极限状态,使其停止使用并回收利用。

8.名词解释变动现场
参考答案:是指事故发生后到现场勘查之前,由于某种自然的或人为的原因,使现场的原始状态部分或全部地受到变动的现场。这类现场不能充分为...
10.名词解释二手车置换
参考答案:指的是过去卖新车的品牌专卖店参与二手车的经营,取代存在争议的中介机构。